close

long hair princess長髮公主的秘密 紅瓶生薑

之前拍寫真集,細軟髮漂8次的部份都剪掉了,剩下這些漂了四次的頭髮

每天都在焦慮掉髮量擔心自己禿頭又斷頭髮的我,

終於,找到適合我自己的洗髮護髮產品了…

雖然當不成長髮公主,但因為我的頭髮反覆染髮,

漂好幾次的尾段,一直在找可以不打結的產品。

我這次用了這款long hair princess長髮公主的秘密 紅瓶生薑洗護系列, 真的很有感

long hair princess長髮公主的秘密 紅瓶生薑

這款水感洗護組有我很喜歡的原因是它很有感幫助保持頭髮水分,

又易沖洗,不會殘留太多泡泡在頭皮上。

long hair princess長髮公主的秘密 紅瓶生薑

long hair princess長髮公主的秘密 紅瓶生薑

並且!!它就像香水一樣有花香前中後調!!!(畢竟女生就很在乎味道這種感覺)

我拍完這集時,去餐廳吃飯還被女服務生問我頭髮為什麼這麼香

還有另一個主要原因是因為我是超級糟糕的受損髮,

有很多品牌會標榜洗了會柔順、改善受損髮等等的都沒什麼太大的感受,

但這款洗護組, 真的有感的使頭髮柔順富彈性!

long hair princess長髮公主的秘密 紅瓶生薑

所以我目前的受損髮基本上都是依靠長髮公主的秘密-水感洗護組 來保持我的第二張臉。

來說說我使用的心得,瓶蓋就是基本易開的,

洗髮精搓出來的泡泡是綿密的,洗完不會有那種髮絲乾澀的感覺。

再加上潤髮基本停留幾分鐘的時間,頭髮就可以非常柔順了。

像我這種超級受損髮的人,我只能說真的太愛了,都給我去買!!

long hair princess長髮公主的秘密 紅瓶生薑

真的不要輕易覺得頭髮再留就好,

今天是短髮長髮只要頭髮有漂染受損都是非常需要保養的,

不然去做頭髮的時候還要再另外花一筆大錢做短暫性的護髮。

平常在家就能護髮把髮質顧好,毛毛躁躁的有時候真的會影響自己的心情,

大家還是要好好愛護自己的第二張臉哦!

【長髮公主的秘密】官網購買, 除了有各種優惠組合, 還有滿額贈品😍😍

 

想看更多 long hair princess長髮公主的秘密 紅瓶生薑洗護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no=4Z27S5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9011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